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美本土军事基地惊爆枪击案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美国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地时间5号下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外至少有30人受伤。美国军方证实,凶手是一名美军心理专家,他原定被派往伊拉克。目前,这名凶手伤情稳定,已被羁押。

    胡德堡基地指挥官科恩中将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基地内一处士兵“准备中心”,拟派往国外的美军士兵在这一中心接受最后体检。时间大概是下午一点半,这里原定2点将举行一场毕业典礼。

    伤者已被送往得克萨斯州当地医院。医院方面消息说,血库告急。目前,基地保持关闭状态,联邦调查局探员已经赶往现场提供援助。

    枪手名叫哈桑·马利克,现年39岁,单身没有子女, 在军中从事心理医生工作已经六年。得克萨斯州参议员贝利说,马利克原定被派往伊拉克。警方在马利克的电脑中发现一篇关于自杀式袭击的博客。

    胡德堡基地发言人说,这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军事基地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枪击事件。胡德堡军事基地为美国陆军最大一处基地,驻扎有大约4万名士兵,位于得州首府奥斯汀以北大约97公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