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一建材厂起火引发沥青罐管线大面积燃烧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吉林11月4日电 (苍雁) 11月4日早5时许,吉林市一建材厂发生火灾,火灾造成工厂全部被烧毁,并引发一储存沥青油罐管线大面积燃烧,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厂工人介绍,他正在车间工作时发现储存沥青的油罐管线起火,由于管线附近堆放着大量的油毡纸和油毡纸材料,都属于易燃原材料,大火迅速蔓延,整个车间被火围困。

  吉林市消防支队的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扑救,据了解,起火面积很大,由于存储沥青的油罐管线过热,管道内的沥青不断流出,形成了大面积流淌火。至早7时许,大火被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