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北旅游展览会开幕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2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四届海峡两岸旅游展览会10月30日在台北开幕。大陆派出了超过三百个单位,近五百人的展团参加。出席旅展的首位大陆驻台旅游办事处代表范贵山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台北旅游办事处尽早挂牌。台旅会董事长赖瑟珍则表示,期望两岸互设旅游办事处在明年春节前实现。

  开幕式上,台湾旅游业界以台湾少数民族舞蹈来表达对大陆参展团的欢迎。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发和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董事长赖瑟珍均表示两岸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合作尤为重要。

  大陆这次派出了来自大陆各省、市、自治区旅游协会、旅行社等超过三百个单位,参展人达到480人,可谓是历届最强阵容。

  出席海峡两岸旅展的前国家旅游局司长,被任命首位驻台旅游办事处代表范贵山表示,希望台北旅游办事处早些挂牌,以推动两岸旅游的深入发展。

  台旅会董事长赖瑟珍早前在台北旅展的欢迎晚宴上则表示,希望两岸互设旅游办事处在明年农历年前实现。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 董事长 赖瑟珍:「两岸在互设办事处,我想这个是我们两会,那么在一年多来,很具体的一个工作成果,那么我们希望在明年农历年前,可以达到这样的一个目标。」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