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全年可实现新增就业1100万人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今天介绍了中国就业的总体情况。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前三季度中国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851万人,完成全年900万目标的94%,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402万人,完成全年500万目标的80%,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120万人,完成全年100万目标的120%。全国城镇登记失业人员915万,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3%。

  尹成基介绍,根据目前情况,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有可能达到1100万,而随着中国经济继续企稳向好,明年城镇新增就业和城镇登记失业状况会相对稳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