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嘉兴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30多辆消防车全力扑救(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6: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9年10月19日10时55分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的浙江卫星丙烯酸有限公司丙烯酸储罐区1号罐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

    2009年10月19日10时55分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的浙江卫星丙烯酸有限公司丙烯酸储罐区1号罐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接到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火灾发生后,嘉兴市消防支队立即调动30多辆消防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扑救,嘉兴市、南湖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组织扑救。有关部门立即对卫星化工周边企业及群众进行了紧急疏散。

    而且,环保部门对现场附近上下游河流进行了切断,避免化学物质流入水体,影响环境;对上下风向进行环境监测,实时掌握污染程度。

    大火于19日14时30分许被基本扑灭。具体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