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商务部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今天(18号)在千年瓷都江西景德镇开幕,高科技陶瓷产品成为博览会最大的亮点。

    纳米陶瓷刀的硬度和耐磨性分别是一般金属刀的2倍和60倍,使用陶瓷刀还能避免食物与金属刀接触时发生氧化反应,不破坏食物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再看这个陶瓷超声波牙刷,不用牙膏,就能轻松洁齿,还避免刷牙产生牙龈出血。

    奥运火炬的隔热陶瓷、医疗方面的陶瓷关节、车用陶瓷防撞雷达等,1000多家参展商集中展示的各类高科技陶瓷产品技术,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在为期5天的博览会期间,国际陶艺设计大赛、高科技陶瓷国际论坛、中国收藏十大名品评选等近20项相关活动也将同期展开。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