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会倒计时200天 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44万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6: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今天(13号)召开的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推进大会上,277名志愿者获得了录用通知书,幸运地成为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首批注册志愿者。截至10月10号,志愿者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44万8千。

  今年70岁的姚庭宝老先生是首批注册志愿者中年纪最大的。从今年三月起,姚老伯免费开起了迎世博双语培训班,如今已有20多位年龄和他相仿的老同志都通过了考试。

  上海世博会注册志愿者 姚庭宝:能够通过世博会的平台,体现我们上海老年人的聪明才智和精神风貌。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学生瞿水云去年曾赴西班牙,在萨拉戈萨世博会上做了一名志愿者,那一次的经验让她对做好明年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更有信心。

  上海世博会注册志愿者 瞿水云:我本身是学会展经济管理的,能有这样两次机会能让我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又能为世博会出一份力,我觉得非常开心。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今年5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到10月10号,志愿者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44万8千。277位首批注册志愿者,将先期投入世博会的志愿者筹备工作,协助各志愿者工作站做好志愿者的动员、招募、选拔、宣传、培训,以及站点建设等相关工作。在世博会运营阶段,他们还将分别进入世博园区和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