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诡异“芭玛”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6: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路途怪异、强度多变的热带风暴“芭玛”12日上午登陆海南万宁,导致海南1人死亡3人失踪。目前,“芭玛”再现其诡异特点,又一次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移入北部湾东部海域,给广西带来风雨天气。

  “芭玛”登陆给海南大部分地区带来暴雨大风天气,文昌24小时降雨量达到93毫米,海口路面积水严重,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粤海铁路全线停运避风。目前,广东、广西尚无人员伤亡报告,详细灾情仍在统计之中。 

    中央气象台13日6时发布台风橙色警报显示,“芭玛”已经进入北部湾东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预计“芭玛”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越南北部沿海靠近。13日白天到夜间,南海西北部海域、琼州海峡、北部湾及海南、广东、广西沿海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广东西南部、广西东南部、海南中西部和北部有大雨或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广西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地已进入台风应急Ⅳ级响应状态,在北部湾海域作业的渔船及时回港避风,各地还加强水库防汛和对山洪灾害、地质灾害的防范。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