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爱国歌曲唱响国庆游园会

CCTV.com  2009年10月03日 20: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3日播出):

    十一期间,北京的各大公园儿里都在举办各具特色的假日游园活动,北京玉渊潭公园的爱国歌曲大联唱吸引了诸多游客。

    记者:“很多百姓都利用假期,走进剧场去观看演唱会。然而在十一期间,我们来到北京玉渊潭公园,也可以看到成百上千人的爱国歌曲大联唱。”

    一首首爱国老歌回荡在玉渊潭公园的西湖旁,很多游客被演员们的投入表演所吸引,不由自主的也加入进来一起歌唱。

    记者:“离开了百人大联唱,我们来到了玉渊潭的东湖码头,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彩绸舞也热闹非凡。”

    这些演员们来自北京市玉渊潭公园业余舞蹈队,年龄最大的是87岁,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多,他们脚下踩着音乐的节拍,手中挥动着彩绸,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

    游园居民:“很漂亮啊,彩绸舞很欢乐,它增加了很多气氛,这个整个的感到社会蒸蒸日上的,人们的心态也很祥和。”

    三个小绵球被老先生调配自如。瞧,多么神奇的小魔术!看得观众们惊诧不已,道出阵阵的喝彩。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