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艺谋:十分满意国庆联欢晚会效果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22: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旭东)“这场晚会让我感到十分满意、十分振奋!”国庆联欢晚会总导演张艺谋在晚会现场的金水桥上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

  张艺谋说,国庆联欢晚会的设计宗旨就是要表现出每个人、每个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快乐。从现场来看,这场晚会完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当记者问到,晚会有哪些亮点让他满意时,张艺谋回答说,烟花造型的和平鸽沿着上午阅兵的路线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烟花绘画网幕所展现的图画,以及音乐烟花等环节都非常精彩。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