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晚间国内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23: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鸟巢全面整修维护工程结束

    国家体育场鸟巢近日完成了建成后的第一次大规模场馆设施维护,包含钢架清洗等108个项目。十一期间鸟巢除10月6日、7日下午因有文艺演出不对外售票之外,其余时间均正常开放。

    72.45亿 上海又现新地王
 
    30号,上海绿地集团以72.45亿拿下了上海徐汇区龙华地块,楼板价超过2万7千元,刷新了今年全国地王的新纪录。

    沪莲花河畔规划调整方案公示
 
   上海闵行区29号正式公示莲花河畔景苑住宅小区规划调整方案。根据方案,发生楼体倒覆的7号楼所在地将变为公共绿地。而7号楼多数购房者表示,他们的诉求还是"重建",这样的规划侵犯了他们的利益,并已委托律师要求举行听证会。 


    双流机场二跑道首次试飞成功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二跑道30号首次试飞成功。参加试飞的是我国自行总装的第一架“中华龙号”空客A320飞机。双流机场二跑道按照可起降空客A380的4F标准修建,主跑道长3600米,宽60米,配有两条平行滑行道和联络道系统。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