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毛新宇:爷爷把撒在桌子上的米饭粒,全部吃下去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2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9日是毛泽东辞世33周年纪念日,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和夫人刘滨、六岁的儿子毛东东到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敬献鲜花,花篮上的缎带落款还有毛新宇刚满周岁的女儿毛甜懿名字。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30日电 毛泽东主席的唯一孙子,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日前接受凤凰卫视采访,就自己作为共和国领袖的后人,自己的军衔问题等,一一作答。此次节目节选如下:

  目前副军级,希望明年评上少将

    许戈辉:新宇,首先我应该恭喜你晋升少将。

    毛新宇:是那样的,因为我这是已经,去年吧,我母亲去世以后,就已经任这个副部长的这个职务了,副军级。但是这个部队授衔要有一定年限,有这个条件的规定,所以呢,这个我应该是准确说应该明年能够授上这个衔吧。

    许戈辉:应该说你是目前军中最年轻的将军了是吧?

    毛新宇:是。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