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胡锦涛等出席 温家宝讲话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1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社  
专题:领导人日志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社快讯:国务院30日晚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4000余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新华社快讯:国庆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温家宝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新华社快讯:温家宝在国庆招待会上说,60年的辉煌成就,归功于伟大的中国人民,归功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归功于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华社快讯:温家宝:我们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并为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复苏作出贡献。

  新华社快讯:温家宝在国庆招待会上说,坚定不移地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新华社快讯:温家宝:我们前面的道路还很长,也不平坦。我们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励精图治。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