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期间 北京交通管制力度最强、范围最大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谭旭燕) 今年国庆、中秋两佳节相遇,又恰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大典,北京市的交通管制力度和范围将最强最大。北京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建议,来京旅客和北京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避开拥堵路段,以免不能顺利达到目的地。

    九月二十三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二〇〇九年“十一”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显示,北京交通部门将对市内主要景点地区实行交通管制,旨在在保障交通安全和畅通的同时,也为在京游客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十月一日,天安门地区将举行国庆大典,市内其他主要景点也将举办浓重的庆祝活动。交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人多车多是必然的,而且可能不仅仅在市区,在郊区也将出现人、车拥挤的现象,做好相应准备非常必要。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通告,在十月一日至十月八日,北京市内机动车辆不受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时段停驶措施的限制。“有车一族”无需担心汽车因尾号限制出行,但是需留意公告所示的交通管制路段。

    值得注意的是,当局二十三日所发的交通管制通告,只涉及十月二日至八日天安门广场和景山地区,十月一日至八日奥林匹克中心区部分道路、颐和园和香山地区、八达岭高速公路及周边道路的管制安排。迄今,官方还没有公布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一日因国庆大典所做出的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完)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