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晚间国内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22: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沪深股市震荡回落 沪指失守3000点
  
    沪深股市16号双双震荡回落,上证综指收报2999.7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4.02点,跌幅为1.12%。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2294.88点,跌143.37点,跌幅为1.15%。

 
    第四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开幕

    “第四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16号在南京开幕。论坛以“大学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和“女性领导力”为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并围绕“21世纪大学教育特点与发展趋势”、“金融危机背景下大学办学经费筹措与管理”等高教领域前沿话题展开专题研讨。

    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金银纪念币16号正式发行,该套纪念币共5枚,其中金币三枚、银币两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最大的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10000元,发行量仅为100枚。我国曾分别在新中国成立30周、40周年和50周年发行过国庆金银纪念币。

    2009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开幕

    2009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16号在南宁开幕,全国32家专业少儿出版社带来了3000多种各类少儿图书;原创文学和动漫作品订货量位居首位。

    巨幅国画牡丹图《和谐中华》献礼国庆
 
  一幅长百米高六米的巨幅国画牡丹图《和谐中华》16号在北京亮相,这幅画由象征着56个民族的56朵七彩牡丹构图,画面气势恢宏、巍峨壮观,表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奋进。据了解,这幅巨作已经申报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上班懒散玩 209名公务员受处分

    从今年七月开始,湖南株洲市对干部散、懒、玩、浮等不良工作作风进行了整顿,并根据整治中拍摄到的材料,对一些上班看电影、玩游戏的干部进行了处理。目前,株洲市已经根据不同情况,处理公务员209名。

    不顾危险 200多人垃圾堆里抢“宝”

    最近,重庆彭水县一个垃圾场经常出现这样一幅场景:200多名村民只要见到垃圾车一来,就蜂拥而上,在垃圾车倾倒垃圾时,扑进垃圾堆里“寻宝”。由于乌江彭水电站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每天有大量的建筑垃圾倾倒在这里。这类垃圾当中含有大量的废铜烂铁,据了解,这个垃圾场存在已经有一年多了,当地政府表示将对这个垃圾场进行规范或取缔。

    青岛:牙科医生虎口拔牙

    虎口拔牙多用来形容比较危险的事情,近日在青岛就上演了一幕真实的虎口拔牙,来自开发区医院的牙科专家,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一只患有牙龈炎的东北虎“豆豆”进行了牙科手术。

    开发区医院牙科主治医生:“从来没给老虎拔过牙,今天是第一次。”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