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妇委会召开庆“三八” 女干部座谈会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5: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工会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部长访谈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充满喜庆的气氛

李斌主任向姐妹们表示祝贺

李斌主任和赵白鸽、崔丽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3月5日下午,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机关女干部座谈会。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赵白鸽、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主任首先代表委党组向全委女干部,以及全国人口计生系统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她在讲话中指出,人口计生系统女干部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作贡献,特别是在基层多数是女性,她们进千村走万户,把党的温暖和健康送到计划生育家庭。近年来,关爱女孩行动和综合治理性别比工作的开展,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为国策、为妇女权益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李斌主任在讲话中说,我喜欢水,因为水更像女性

赵白鸽副主任在讲话中感慨地说,人口计生委取得的成就与女同胞的努力分不开

崔丽副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要向对待儿女一样善待自己的父母

座谈会现场

  李斌主任动情地说,国家机关女性干部成长不易,大家都付出很多努力。同时,她也为委机关女同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在欢度自己的节日之际,她对女同胞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修养。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二要善于学习。要接受新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这样才能眼界高,不浅薄、看得远,在任何工作岗位都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三要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爱家庭、爱事业、尊老爱幼。

  最后,李斌主任感慨地说,今天和姐妹们唠嗑很高兴。老子的《道德经》中有句名言“上善若水”,我喜欢水,因为水更像女性,水能容纳百川,刚柔并济,水还能给人以清新和洁净。她衷心祝愿每一个姐妹能够在各种角色中都合格美丽的演员,健健康康、高高兴兴,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座谈会上,与会的女干部围绕“工作、家庭、健康、快乐”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座谈。委机关的男同胞代表也到会向女干部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办公厅主任陈立代表男同胞到会表示祝贺

宣教司副司长施春景向大家介绍自己掌握快乐的秘笈

人事司教育处处长郭伟华畅谈中年女性面临人生的诸多感慨

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姚瑛讲述自己对“坚持”与“放弃”的感悟

被誉为“妇女之友”的发展规划与信息司司长于学军

  交流了自己对家庭和应对老龄化社会所担负责任的想法

国际合作司国际组织处副处长陈炳澍道出年轻母亲的幸福与工作的甘苦

宣教司的新嫁娘金婷畅谈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旭光对女干部们的付出表示敬意

欢乐溢于言表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宋燕表示,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