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永波称国羽随时准备退赛 今天做出决定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在英格兰队离开海得拉巴之后,作为世界最强的队伍之一,中国羽毛球队的走向也备受关注。前一天还表示会坚持比赛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改口,称国羽会做好随时退赛的准备。国羽是否退赛将在今天做出决定。

  英格兰队宣布退赛时,李永波曾毫不在意地表示,中国队会坚持到最后,除非比赛中止。不过就在24小时之后,李永波完全改变了口风。李永波说:“中国队已经将保障运动员安全的要求向组委会提出,他们也增强了对中国队的安保工作,包括比赛赛场和酒店。不过,我们不排除随时退赛的可能。”

  李永波还表示,中国队目前一直和国家体育总局方面保持着密切联系,最终是否退赛将在今天作出决定,“我们一直在与使馆、总局领导进行沟通。原先知道印度的治安不是特别好,但是来了以后才发现和我们了解的情况还不一样,要严重得多。这给运动员带来很多负担,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压力,毕竟运动员安全比成绩更重要”。(记者毛烜磊)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