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受"莫拉克"影响 南京风雨交加多个长途班车停运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2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09年中国各地天气

  中新网南京8月10日电 (记者 王国安)受台风“莫拉克”外围影响,南京今天午后开始风雨交加,市区最大风力达到了七级以上。

  南京汽车东站是该市受此次台风影响最大的客运站,由于南京开往福建、广东、浙江的长途班车大多在这里发车,目前已有十五个开往福建福鼎、霞浦、寿宁、仙游以及浙江、广东部分地区的长途班车停运。车站工作人员称,由于台风仍在进行,这些班车何时恢复营运尚不得而知。

  台风目前未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造成影响。记者从该机场获悉,目前机场各航班起降正常。

  江苏省气象台专家称,从目前台风行进的路径看,“莫拉克”进入江苏范围后,将从盐城、南通一带经过,路径比原先预想的要偏东,因此对南京的影响可能要比原先预计的要小。根据预测,“莫拉克”十一日午后将进入黄海海域,之后会有一个再度增强的过程。南京虽然离台风中心较远,但受台风外围影响,从现在起到本月十二日,南京仍将风雨交加。

  为迎战台风,南京全市上下严密做好防范准备,市政、园林、市容等各部门布置了排水、水电抢修、树木、市区广告牌等应对措施,各郊区县的农作物防护也做了周密部署。

  当地气象台专家表示,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南京将出现大到暴雨。十二日以后,台风的影响将逐渐减弱、消失。(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