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 西]临汾无牌车辆畅行无阻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7: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在全国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期间,我台相继对河北唐山、山西万荣等地无牌或号牌有问题的车辆畅行无阻的现象进行了报道,有些车有恃无恐地违法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执法车辆。而我们的记者在山西临汾市也拍到了类似的情况。

    进入临汾市区,接连不断有无牌或者只悬挂一块号牌的汽车闯进我们的视线。在平阳广场十字路口,前后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我们就看见有九辆无牌的民用车通过路口,还有这种有编号的清爆专用车及为数不少的警车。在临汾公安直属分局门口停放的两辆警车中,这辆面包车前后无牌,这辆桑塔纳只有前面悬挂了一块车牌,而这种只悬挂一块车牌的车辆在临汾市区还不是个别现象。在解放西路十字路口,不时有各种无牌车辆从路边通过。

    当我们问及清爆专用车的情况时,崔科长说他了解不是很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