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沙油库新建16立式储罐 将成华南最大油库之一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娟)记者昨日获悉,南沙油库扩建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影响评价公示,扩建后的南沙油库总库容将达到77万立方米,到2020年油库年周转能力可达894万吨,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油库之一。

  在8月17日前,市民可向建设单位广州中石油鸿业储运有限公司,或者环评单位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反映有关环保方面的意见。

  据悉,南沙油库扩建项目选址于广州市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虎岛石化区,其东面为粤海油库,东南面为中石化油库,南面为小虎山,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扩建规模为42万立方米,新建16座立式储罐。

  其中商业储备库容为36万立方米,仓储汽柴油,既具有商业储备功能,也具有贸易和配送的功能;分销和集散库容为6万立方米,仓储汽油和甲醇,满足周边市场和用户的需要。

  为了有效控制油库扩建对小虎岛附近水域带来的影响,在现有在建项目东侧,靠近小虎岛工业区的市政污水管线的位置,兴建一座50立方米/小时的污水处理站,可以接纳本扩建项目污水。此外,扩建项目采用雨污分流。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