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金素梅东京反靖国神社 日媒指两岸联手抗日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资料图:2006年8月,高金素梅等在法院门前呼喊口号。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立法委员”高金素梅等50人昨天在东京参加一场“在日殉难中国慰灵祭”及反靖国神社的活动,日本媒体指出,这是台海两岸人民联手“抗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金素梅率领的“还我祖灵队”昨天上午到东京本久寺,参加一场“在日殉难中国劳工慰灵祭”,这是由日本佛教界与中国佛教界联合举办的仪式,以纪念在日殉难的中国劳工,中国大陆方面首度有控诉日本的70人团体到东京。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也出席仪式。

  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说,中国大陆方面约有120人参加,高金素梅一行约50人,这变成两岸人民联手举办“抗日”纪念活动。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