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风“莫拉克”]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大部分航班取消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1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受即将到来的“莫拉克”台风影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大部分航班取消,请看本台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本台记者 何盈:这里是长乐国际机场的地面指挥室,现在停机坪上的这趟航班是经停杭州飞往大连的,10分钟之后它将起飞,这是今天上午从长乐机场起飞的第14架航班,也是今天将从这里起飞的最后一趟航班。

  杨国庆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指挥员:(它是)正常起飞 因为是逆风 符合标准 当时的风速每秒30米 相当于11级

  今天上午已经起飞的14架航班全部是厦门航空公司的飞机。另外,今天所有飞往香港澳门台湾和所有国际航班全部取消。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 杨杰:除非天气变好了,不然飞机在本场在着陆条件是达不到的 据我的了解 (航班)肯定是要取消 早上也来过两架东航的还有南航的 来试降过 到了落地阶段发现天气情况非常恶劣 飞机没办法控制 为了旅客安全 所以全部返航或者备降

  记者看到,机场的安检口和机票登记处都没什么人,在候机大厅只有少数旅客正在等待航班取消的正式通知。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边检站政治处副主任 龙景定

  如果这个航班正式取消了 那我们应该及时给旅客办理退签的手续 尽最快的速度办理退签手续 方便旅客回家。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