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航天科工中标上海特警特种装备项目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日对外宣布,在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所需反恐现场监测与控制装备招标会上,该集团公司第二研究院所属长峰集团一举中标。此外,该集团公司0六一基地自主研发的生物柴油,也已在贵州启动生产线正式投产。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和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城市,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承担着艰巨的防恐反恐任务。经过多次沟通,长峰集团特种装备体现的先进管理理念、高新技术手段及其技术设备,逐步得到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特警总队的认可。

  在近日举行的招投标现场,经多位知名安全专家、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特警总队综合评审后,一致认为长峰集团研制生产的特种装备可以加强在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安保技术力量,具备有效、快速地处置世博会园区内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最终选定长峰集团为中标单位。

  据悉,长峰集团中标的特种装备项目,在对重大事件现场环境进行侦测、封锁和控制,快速搭建现场指挥、调度和决策平台等方面具有系统优势,可极大提升对重大事件现场处置的效率与成功概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0六一基地一直将自主创新发展生物能源产业作为其民用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基地自主研发的中国航天生物柴油成功投产,推动贵州生物能源产业实现重大突破。生物柴油投产后,0六一基地还将不断扩大生产能力,由目前的万吨逐步达到十万吨。(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