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热带风暴“天鹅”“莫拉克”来袭 “莫拉克”继续增强逼近台湾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点):5号登陆中国的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给广东等地呆了强降雨。目前“天鹅”减弱为热带低压,在广东逐渐向西移动。而第8号台风“莫拉克”,渐向台湾靠近。强度继续加强。

    天鹅”登陆后,出人意料地逗留台山境内长达15多个小时。平均降雨量超过127.8毫米,其中都斛镇录得最大降雨量,达到237.7多毫米。海晏、川岛、广海等沿海乡镇几成“泽国”,给台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2亿元。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橙色警报:“天鹅”已减弱为热带低压,预计,“天鹅”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受“天鹅”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广东西南部、广西东南部、海南中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的中心今晨5点位于台湾基隆市东偏南方向大约7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莫拉克”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