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盛霖部长慰问上杭县蛟洋公路站养路工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3: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交通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部长访谈录

图为李盛霖(右一)慰问上杭县蛟洋公路站养路工并与他们亲切握手。

  7月15日至17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在福建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简称《若干意见》)进行调研,与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等就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交通运输发展进行会谈并签署会谈纪要。李盛霖表示,服务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要先行,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福建交通运输发展。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