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盛霖黄小晶检查龙岩苏家坡大桥改造情况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2: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交通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部长访谈录

图为李盛霖(前左三)、黄小晶(前左二)检查龙岩苏家坡大桥改造情况。

  7月1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与福建省省长黄小晶一起,先后检查了厦门集美大桥、龙岩苏家坡大桥和正在建设的厦门翔安隧道。李盛霖强调,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和交通运输部的部署,在桥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从严抓好建设改造、监控管理、维修养护、治理超限超载等环节,一丝不苟地抓实抓好相关措施落实,确保桥梁运行安全畅通。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