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盛霖部长实地考察208国道小店治超检测站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12: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交通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共和国部长访谈录

图为与会代表实地考察208国道小店治超检测站。

  7月23日,2009年全国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现场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国务院领导的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的文件要求,全面总结近两年全国治超工作,交流各地有效经验,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治超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国治超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治超长效机制的逐步完善,努力开创治超工作新局面。

  全国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副省长、省治超领导组组长牛仁亮,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治超领导组顾问兼总监督员吕日周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国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主持。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