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全面启动"飞天计划" 促中小企业信息化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8: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专题:经典中国 辉煌六十年

  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办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网通山东省分公司共同协办的“承载企业信息化 助力企业腾飞”山东省全省中小企业市县局长信息化会议――暨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辅导站成立授牌仪式于2007年11月22日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尹

  静雯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号召全省各地市局中小企局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的战略部署,加快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提高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帮助企业管理增效,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2007年年初用友在出的“飞天计划”目的就是要打造“中国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以平台化的方式,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小型企业提供低成本、快速实现、及时响应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使他们的业务运营更加有效。一向人缘不错的用友请来了更为强大的后援团助阵,除了长期紧密合作的联想之外,英特尔、华旗资讯、爱普生等不同行业领导厂商的加盟,着实让飞天计划如虎添翼。

  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公室做为“山东飞天计划”的指导单位,给予必要的行业政策指导,并认定一批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辅导站,做好信息化的普及、培训、咨询、服务等工作;培育信息化示范企业,开展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和示范区培育活动,从2008年开始,每年开展“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十佳示范企业”的评选和授牌活动;建网工程,以山东网通、用友公司为主建立中小企业信息化辅导站,推动信息化辅导站与中小企业各市县分网合作,搭建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石信)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