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队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再现辉煌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在本届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加上今天凌晨夺得的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比赛金牌,中国游泳队已经取得了四枚金牌,另外三枚金牌中,有两枚来自女子,一枚来自男子项目。

  三枚金牌中分量最重的当属张琳的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张琳以7分32秒12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在世锦赛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

  另外两枚金牌来自女子项目,中国选手同样都是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的。小将赵菁以27秒06的成绩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

  由杨雨、朱倩蔚、刘京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女子自由泳接力队以7分42秒0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战胜美国、澳大利亚等游泳强国,获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金牌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虽然只夺得银牌,但她的成绩同样打破了世界纪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