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空军积极构建全疆域机场保障网

CCTV.com  2009年08月01日 1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空军正在着力构建覆盖全疆域的空军机场保障网,以保障空军航空兵全疆域机动作战,全面提升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在空军某备用机场,一场模拟现代空战的飞行保障演练正在进行,演练中,机场突遭空袭,保障人员迅速实施机场跑道、输油管路抢修,应急助航灯光布设,紧急消防灭火和飞行员战伤急救,确保大机群空中作战持续进行。

  中国空军正在着手建设功能完善、整体协调、全域覆盖的机场保障网,把备用机场作为机场战略资源储备重点建设。近年来,空军备用机场共保障飞行10多万架次,建起的首批多机种综合保障基地,全部具备了多个主战机种飞机进驻的保障能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