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驻港部队举行酒会庆祝建军82周年

CCTV.com  2009年08月01日 1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建军82周年专题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7月31日晚上举行盛大酒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詹永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和香港特区政府官员、中央派驻香港机构代表、各国驻港领事等各界嘉宾、驻港陆海空部队官兵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中将在致辞中说,驻香港部队进驻香港12年来,严格执行“基本法”、“驻军法”,恪尽职守,严守法纪,有效地履行了香港防务。在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同时,积极参加香港社会公益活动,与香港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驻香港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始终得到了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驻港部队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基本法”、“驻军法”,忠实履行香港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