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解放军建军82周年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31日播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致祝酒辞。

    他指出,人民解放军成立82年来,在党的绝对领导下,不断成长壮大,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建立了卓越功勋。

    梁光烈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此为新的起点,人民解放军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深化拓展军事斗争准备,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梁光烈说,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的主题,但天下并不太平。中国军队将与世界各国军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积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中央军委委员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