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降雨仍将持续 汶川地震灾区局部有大到暴雨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09年中国各地天气

  中新网成都7月31日电(霍潺)四川省气象台7月31日下午发布重要天气消息称,7月31日到8月1日晚,巴中、南充、遂宁、达州、广安、资阳、内江七市部分地方有暴雨,汶川地震灾区的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和阿坝州的降水仍将持续,普遍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据7月30日20时至31日07时雨量统计:强降雨主要分布在四川盆地西部的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自贡、资阳、凉山等地,有12站大于100毫米;最大降雨位于乐山市井研周坡镇府,降雨量139.2毫米。

  四川省气象局特别提请有关地区特别是地震灾区加强防范降雨可能造成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完)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