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老河口经适房抽签出现十四连号 含17岁中签者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荆楚网  

经过排序,中签号文件里出现14连号

出现刚满17岁中签者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晶 张扬)7月30日上午,有网民向荆楚网报料称,湖北省襄樊老河口市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结果中出现14个连续中签号码,其中还有还有一位刚满17岁的中签者,怀疑其中存在舞弊。当地房管局工作人员未对14连号作出回应,只是明确指出17岁不符合申请经适房条件。

  根据报料人蒋先生的线索,荆楚网记者在今日老河口网站上,下载了中签人的公示文件。在文件中,出现了从996到1009连续14个中签号。

  据当地报道,参加本次经适房申请的有1138人,中签514人。

  另外,记者还根据报料人的线索,发现了一位杨姓中签人,其身份证号码显示的出生日期为1992年6月6日,刚满17岁。

  记者随即联系了老河口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称相关负责人不在,对于记者提出17岁居民可否参加经适房申请的疑问时,工作人员给予了明确的否定。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