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一届国民党中央委员8月16日选举产生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21: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28日晚表示,新一届国民党中央委员将在8月16日选举产生。

    吴敦义说,国民党第18次"全代会"的中央委员将在8月16日选举产生,210位中央委员的候选人提名名单已经出炉,现任中央委员与新当选的党代表如果没有获得提名,也可争取7名党代表连署后自行参选,但专职党工不能参选。

    吴敦义介绍,这次210位国民党中央委员名单中未见夫妻、父子、兄弟同时获提名,外界原本推测可名列前茅的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兆玄和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等人,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桃园县长朱立伦等8位现任国民党副主席都没有列入名单内,希望这份名单可以让外界感到"务实而兼具理想"。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