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燃油附加费8月调整 已接到航空公司口头通知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0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燃油附加费逆市上调?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林月明)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宣布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其中航油价格也小幅下调,但记者获悉,燃油附加费复征的步伐并不会因此而停止。

  传8月1日起调整

  昨天下午,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有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们接到了国航等航空公司的口头通知,从8月1日(开票日期)起,国内航线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人收取20元的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含)以上航段收40元。

  记者昨天致电民航局想要核实此事,但相关负责人未对此事做任何表态。

  然而,让许多市民感到不解的是,就在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在宣布下调成品油价的同时也下调了国内航油价格,其中3号喷气燃料的价格从5050元降至4770元。

  记者查询到,受前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新加坡航煤到岸价从月初的5000元/吨降至4500元附近,比此次下调后的价格也要低220元左右。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