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通报塌楼事故处理情况:镇长助理任命无效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上海市政府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6.27”莲花河畔景苑7号楼倾倒事故调查处理情况。上海市政府“6.27”事故调查组组长、市安全监管局局长谢黎明通报了关于阙敬德镇长助理任命等问题。

  经调查,阙敬德不是国家机关公务员,其镇长助理身份是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后被任命的,也未上报区委组织部。阙敬德还担任梅陇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陇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梅陇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据介绍,闵行区委已认定阙敬德镇长助理任命无效。对事故调查中发现的阙敬德涉嫌违法、违纪、违规线索,有关部门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同时,由梅陇镇党委、镇政府撤销其梅陇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陇实业总公司总经理,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职务。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阙敬德担任镇长助理,严重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已被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