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媒体人周玉蔻登报向连战道歉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2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媒体人周玉蔻2004年时在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中,影射连战在200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三度赴瑞士洗钱,被连战一纸诉状告上法院,周玉蔻一到三审全都败诉,26天在岛内三大报刊登道歉申明向连战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玉蔻之前一直未依法院判决登报道歉,连战曾向法院声请查封周玉蔻的住宅获准。而周玉蔻26日在三大报刊登的道歉声明中表示,她"以耸动渲染之话题及不实之谈话内容,不当影射连战先生'三度造访洗钱圣地瑞士卢加诺,故意闪躲海关,进行洗钱'是公然污蔑连战先生,严重损害连战先生之名誉"。三份报纸的道歉申明中,除了文字外还分别配上含苞红玫瑰、红色丝带、粉红蝴蝶结等图片,周玉蔻说这是他跟广告公司共同设计,希望能表达自己道歉的诚意。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设计了好几个版本,后来发现这三个都很漂亮,无法选择,就一个报放一个。

    周玉蔻终于登报道歉,面对媒体询问时,连战不愿多表达意见。而连战办公室表示,连战的态度只有一个,就是争取个人名誉,如今名誉得以澄清,感到欣慰。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