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游泳世锦赛:张琳夺首铜创中国男泳历史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2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27日播出):罗马游泳世锦赛26日进入游泳比赛阶段,中国选手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铜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游泳奖牌。这枚铜牌也使张琳成为首个拿到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奖牌的中国男泳选手。

    在当晚不到两小时内进行的8项比赛中,有6项世界纪录被刷新,其余的也都打破了世锦赛纪录。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从冠军荷兰到季军澳大利亚,前三名的队伍全部打破了世界纪录。

    本次大赛是高科技泳衣被“禁赛”之前的最后一届游泳世锦赛,因此产生多项新纪录也在意料之中,但世界纪录如此快速频繁被打破的场面仍然让人瞠目结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