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加坡媒体:胡锦涛马英九或以政党领导人会面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5: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民党7月26日举行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马英九获得28万5354票,得票率93.87%,当选党主席。图为马英九当晚在竞选办公室发表谈话。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媒体今天都大篇幅报道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的消息。《海峡时报》引述观察家的分析说,马英九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可能会以政党领导人的身分会面。

  向来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加坡媒体,昨天和今天纷纷以大篇幅报道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的消息。最大的华文报纸《联合早报》除了在头版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外,也在“早报中国”版以半版报道马英九有关“要为台海带来和平”的谈话、和刊登他到一投开票所的照片

  另外,最大的英文报纸《海峡时报》,则在“世界.区域”版刊登马英九当选党主席的消息。

  报道说,从马英九上个月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后,马英九和胡锦涛可能将因此可以会面,就被广泛讨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