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方媒体盘点上半年邓玉娇案等网络热点事件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7月23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2009年上半年地方应对网络舆情能力排行榜,对10件地方热点舆情进行研判点评,就地方政府的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做出客观分析。

  这10件地方热点舆情分别是,四川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事件,陕西神木县全民免费医疗,上海市户籍新政,河南灵宝市王帅案,云南晋宁县躲猫猫事件,浙江杭州市飙车案,河南郑州市副局长“替谁说话”,重庆市高考状元造假事件,湖北巴东县邓玉娇案,湖北石首市骚乱。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表示,通过对各地政府在网络突发公共事件应对方面的政治智慧和创造性工作的梳理和小结,希望能为党和政府提高社会管理水平,以新的理念、新的思维处置突发事件,采取科学的、专业的手段化解群体性事件,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排查处理矛盾纠纷,提供尽可能客观、科学的舆情参考数据和舆论引导建议。(记者李丽)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