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总理回信 鼓励戒毒学员做健康有用的人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7月24日报道在给温家宝总理写信,表达戒毒决心一个多月后,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700名戒毒学员昨日收到回音,温总理鼓励他们“做一个健康有用的人”。

  5年前的6月10日,温总理来到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教导戒毒学员“想国家,想父母,想前途”,远离毒品,重塑人生。

  5年来,总理的教诲成为一批批学员的戒毒动力。2万余名戒毒学员在这里成功完成了生理脱毒。当年受到温总理接见的戒毒学员戴某如今已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生意红火。其他几名被接见的学员也开启了新的人生。

  今年6月10日,戒毒学员们纷纷提议给温总理写封信。信中,学员们向总理汇报了他们的戒毒情况,道出心声:“我们再也不愿为毒所困,我们要找回自尊,珍惜生命,活出真我的风采!”

  7月19日,温总理在武汉戒毒学员的来信上批示,鼓励他们“下定决心,彻底戒毒,做一个健康有用的人,让父母和亲人放心。”

  作者:秦千桥王昕吴瑛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