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农大 大连外院: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显身手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2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22日播出):中国农业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

    中国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耿春锋,日前来到北京市怀柔区田仙峪村报到,当了这个村村支书和主任的助理。近三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先后出台了“村官”考研加分,增招“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面向大学生“村官”单独考试和招生等政策,并投入专项经费鼓励毕业生参加“村官”计划。目前学校已有350多名毕业生到京郊农村任职。

    大连外国语学院采取院系主管领导、辅导员、班导师共同参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模式,与毕业生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关系,引导他们面向基层就业,同时主动走访100多家基层用人单位,挖掘用工潜力。目前学校就业率已超过92%。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