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地铁一男子跳轨自杀 6条地铁线路受严重干扰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1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北京地铁乘客跳轨自杀 造成全线停运

  

    7月17日8时30分许,大量乘客滞留一线地铁四惠东站。当日8时25分左右,在北京地铁一号线南礼士路站有人跳轨自杀,当场死亡。造成地铁一号线和八通线全线停运。崔月平摄

  17日8时25分,一男子跳入北京地铁1号线轨道自杀身亡,使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等6条地铁线路运营受到严重干扰。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17日8时25分,北京地铁1号线1077次列车司机报告在1号线南礼士路东向西方向进站处列车轧人。随即,车站工作人员停电施救,地铁公司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此事对地铁全线网的影响。车站的监控录像和现场目击证人证明被轧人是自己跳下站台,此人已身亡,死者为一名20多岁的外地男子。

  据介绍,在此期间,地铁1号线全线列车运行受到很大干扰,列车迫停在临近车站,个别列车被迫停在行驶区间中,造成2号线列车在复兴门站和建国门站通过不停车。

  同时,八通线运营也受到干扰,停运6列车,到晚16列车。5号线东单站换乘被迫采取绕行措施,并且5号线东单站和10号线的国贸站都被迫采取了短时限流措施。北京地铁目前的8条在运线路中,只有13号线和机场线没有受到干扰。9时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运营。(记者李志勇)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