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检方介入“六连号”事件 害群之马将被严惩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14: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今日(14日)获悉,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已经介入经济适用房“六连号”事件,并对部分人员立案调查。

  今年6月12日,武汉市经济适用房项目武昌余家头小区三期B座摇号结果出炉,有市民发现,这次摇中的市民中,有6人购房资格证明编号竟是相连的。此事经媒体曝光后,武汉市开始对“六连号”事件进行调查。

  其后,武汉市调查经济适用房“六连号”事件工作专班发出通报称,余家头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摇号“六连号”问题,是一起由社会中介人员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勾结,利用经济适用房摇号进行舞弊、涉嫌经济犯罪的案件。武汉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朱志强等5名国家工作人员因渎职、失职受到严肃处理。

  记者今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检察机关在介入此事后,办案人员都签了一份承诺书,保证不私自接受媒体采访。武汉市希望低调处理此事。

  在13日召开的武汉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武汉市市长阮成发谈到经济适用房“六连号”事件时说,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串通、勾结社会不法分子,利用管理职权进行权钱交易,影响十分恶劣,对政府公信力和城市形象造成了巨大损害,“这是政府丑闻”。要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刻反思,要举一反三,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规章制度,规范行政行为;对执法犯法、徇私枉法的害群之马,坚决依法从严处理,决不姑息。(胡新桥 余飞)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