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其它时政消息

CCTV.com  2009年07月12日 23: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1 世界卫生经济大会在京开幕

    为期四天的第七届世界卫生经济大会今天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开幕式并作报告。这是世界卫生经济大会第一次在亚洲以及发展中国家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卫生经济专家,就卫生经济学的重要课题展开讨论。会议将特设中国论坛,来自全国各大三甲医院的近千名院长,就中国卫生体制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2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青海、甘肃进行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近日在青海、甘肃就中央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中有关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在西部地区的落实情况展开专题调研。调研组表示,中央新增投资在西部地区到位比较及时,地方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基本能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但尚存在地方配套资金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西部地区财力较为薄弱、地方财政困难的情况,调研组认为,应根据不同地区的财力状况,确定地方配套资金比例,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缺乏,技术水平较低,医院和学校必备辅助设施大多难以配套等突出问题,也应在今后投资、建设中予以统筹考虑。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