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提醒在德国慕尼黑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2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乌鲁木齐市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 外交部网站10日发布消息称,中国旅行团在德国慕尼黑市遭“东突”分子暴力围攻,提醒在慕尼黑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报告,7月7日,一中国旅行团在德国慕尼黑市遭“东突”分子的暴力围攻,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外交部已向德方提出交涉,敦促德方依法处置此事,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在德国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提醒在慕尼黑及近期拟赴该市的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或与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联系(电话:0049-1755440383,0049-89-17301618)。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