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要求台军方继续肃贪除弊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2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当局军事部门负责人陈肇敏9日向马英九报告肃贪成果。马英九肯定军方的全面调查,并指示对所有线索,"务必要上穷碧落下黄泉,彻查到底,所有线索要追查到不能查为止"。

    马英九宣示全力肃贪防弊,台湾军方经过3个月清查,8日提出报告,共立案48件、142人移送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其中包括将官114名、校官26名、上尉和士兵各1人。

    台当局发言人王郁琦表示,陈肇敏昨天向马英九报告肃贪成果,对军方史无前例地全面性、地毯式清查,马英九表示肯定;对于相关部门的肃贪防弊调查,未来也将每3个月检讨一次。

    王郁琦还说,马英九指示军方,一定要以开诚布公的方式,将追查线索过程清楚向民众及媒体说明、释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