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周末登场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13: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10日到1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8号下午举行记者会,说明相关议程。

    张荣恭表示,与前几届论坛不同,这次论坛以文化为主、经贸为辅。两岸人士将作专案报告,并有3个子题的探讨,分别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和拓展两岸教育合作。7月12日将举办一场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发表论坛共同建议。

    张荣恭说,台湾预计出席会议人数约270人,包括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与无党团结联盟,同时还邀请台湾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宗教界、经贸界与学生和大陆台商等人。大陆方面也邀请民进党人士出席。

    张荣恭表示,根据过去四届的经验,论坛对两岸主管部门都很有参考性、建设性的价值,可以让两岸主管部门在决策的时候,预先掌握有意义的资讯。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