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力拓集团4员工因涉嫌窃取中国国家机密被拘捕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9日电 上海市国家安全局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澳大利亚力拓集团上海办事处的4名员工因涉嫌窃取中国国家机密在上海被拘捕。其中包括该办事处总经理、力拓铁矿石部门中国业务负责人胡士泰。

  在这4名员工中,胡士泰为澳大利亚籍中国裔男子,其余3人均持中国护照。目前,上海市国家安全局称“此事正在依法审查过程中”。

  8日,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斯蒂芬·史密斯对外称,胡士泰等人被拘捕是因涉嫌间谍活动和涉嫌窃取国家机密。

  力拓集团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均设有办事处。力拓上海办事处位于上海淮海中路300号新世界大厦,负责铁矿石方面的销售。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